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罗嘉良现身癌症治疗中心 憔悴不堪身体状况引担忧

2020-11-11 10:40:31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1月11日报道

曾3夺无线“视帝”的罗嘉良,自与内地女星苏岩结婚后一直定居北京,近月有传闻称他因急病返港治疗,被发现多次秘密现身港岛区一间癌症医疗中心,照片中的的他身形明显消瘦,每次逗留约3小时才离开。记者向他求证时,他承认曾往该中心见医生。

照片中的罗嘉良全副武装,非常警惕,从诊所出来后又坐车前往一家酒店,罗嘉良在附近的餐厅点了一碗面,等面期间走到门口抽烟,过了烟瘾后回到座位开吃,但罗嘉良的胃口不好,期间脱下外套露出明显消瘦的身形,一整天都神情落寞,不时左顾右盼,行为十分之反常。

罗嘉良所去的癌症中心

之前报道指罗嘉良患上肝癌,对此罗嘉良也曾回应:我是去找朋友,顺便做核酸检测,看一看医生,目前我在深圳了。(记者:是不是癌症)没有这样的事情,放心我没事。(记者:你的面色好像不是太好?)我气色很好,定时检查身体。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