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中国记者节|本报学生记者走进合肥东部新中心

2020-11-08 10:32:4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1月8日是我国第21个记者节。11月7日下午,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教育集团东校八(2)班安徽青年报学生文字记者吴欧阳、谢春晓、汤得乐、夏俊杰、李宗裕、张兴长瑞和学生摄影记者毛婉欣、姚闯、邵伊佳、李子萌,走进合肥市东部新中心,采访感受瑶海区作为老工业基地的前世今生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以此过了一个特别的记者节。

采访感受高炉区布袋除尘鼓风机

采访感受高炉区铁水罐车

采访瑶海东部新中心未来规划

本报学生摄影记者记录定格

采访感受老物件的故事

本报学生记者扫码保存在互动拍照区合成拍摄的老厂房合影

采访感受瑶海新中心未来发展

据悉,合肥东部新中心横跨瑶海区、包河区、肥东县三地,总面积34.1平方公里,其中又以瑶海区老工业区为核心,在东部新中心的总面积中,瑶海区占了二分之一,为17.7平方公里。

□通讯员罗林东 赵伟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