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钟丽缇携手乘风破浪的茶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0-11-06 16:34:54   来源:网络

11月5日,乘风破浪的茶品牌发布会于南京隆重召开,正式宣布新品上线,对外宣传乘风破浪的茶产品理念与品牌定位。此次发布会特邀神秘嘉宾《乘风破浪的姐姐》钟丽缇携手一起见证品牌实力。

发布会现场,知名港星钟丽缇作为“乘风破浪的茶”特邀嘉宾闪亮登场。身着暗紫色条纹裙靓丽的她,一身暗紫色的造型更是体现出岁月赋予钟丽缇的成熟女性韵味,而妆容上更带着少女的活泼,这两个不搭边的字眼,运用在此刻的钟丽缇身上竟毫不违和。可谓是在展现女性成熟韵味的同时妆容也不少女的俏皮,在签到墙上也落落大方的签上了名字。

作为众多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女神”,钟丽缇凭借着《人鱼传说》迅速走红东南亚,更是因为《晚娘》被《FHM》评为2000年度亚洲最性感女性。70年出生的她,在今年《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凭借励志、果敢、自信无畏、不怕失败的个性,给我们带来了一轮又一轮的精彩演出。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钟丽缇彰显出来的特质与乘风破浪的品牌理念——“破浪前行,无限可能”有着较高的契合度。

此次发布会更是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等上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前期,乘风破浪的茶的品牌方便精心筹备这场活动,发布会场地的设计紧随潮流。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每一位来宾、合作伙伴、媒体。到场的人员更是络绎不绝。

发布会一开场钟丽缇便为我们带来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无价之姐》的精彩舞姿,正式为我们“乘风破浪的茶品牌发布会”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瞬间进入了火爆状态。

在乘风破浪的茶发布会气氛活跃之时,在全场来宾、合作伙伴、媒体面前,乘风破浪的茶新品直接在众人眼前惊喜亮相,让大家对“健康养生元气茶”的了解更为深刻,主持人更是在采访互动环节时邀请钟丽缇进行新品品尝,在整个品尝的过程中,乘风破浪的茶主打的健康养生元气茶得到了钟丽缇女神的大力推荐。

据悉,乘风破浪的茶自成立之初便是以当下独立、励志、果敢、有思想的女性为研究对象,融合了多种女性风格进行研发创作,完善自身励志女性IP形象,为此,乘风破浪的茶推出了乘风霸气系列、乘风御姐养生系列、乘风甜心系列、乘风青春系列等等系列产品。

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强调了“手作+健康养生元气茶”,将中式茶饮与养生理念融合为一体,每一杯都选取健康鲜果、新鲜牛奶研发制作,让“真材实料、用心制作”的品牌价值传递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

乘风破浪的茶更是持续的按季度迭代换新,新品的研发让消费者对乘风破浪的茶时刻保持新颖的状态,这也让乘风破浪的茶一扫新式茶饮行业“同质”茶饮,成为茶饮界中的佼佼者之一。

“抓住潮流机遇,把握潮流趋势”,此次的品牌发布会,乘风破浪的茶让每一杯茶都可追溯的呈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让众多到场的人们都感受到了新式养生茶饮的优势与发展前景,更是让大家从视觉上、口感上、身心上都得到了满足。

此次,乘风破浪的茶品牌发布会得到了圆满的结束,品牌发布会虽然结束,但是我们乘风破浪的茶不会就此止步,未来将会持续不断的推陈出新,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与关注下,必定会破浪前进,将这个品牌发展走在潮流、养生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