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师范大学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14:16:5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1月4日,阜阳师范大学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领导刘树生、周峰、张庆旭、汪芳启和督导员吴海涛以及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处)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刘树生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编印了专题学习文选。

刘树生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盘点。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树生要求,全校上下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有机结合起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学校集中理论宣讲,认真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和宣讲工作。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通过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进行学习,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

刘树生强调,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贯彻落实,关键是要开花结果。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省委巡视整改、党代会任务落实、“131计划”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等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学习消化、理解深化、运用转化“三篇文章”,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攻坚克难,善于谋事成事,真正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确保学校“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通讯员 张书光)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