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黟县第五届校园足球两级联赛激情开赛

2020-10-30 10:21:24   来源:安青网

为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发展,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10月29日,黟县第五届校园足球两级联赛激情开赛,来自全县各中小学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以及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县教育局体卫艺股孙虎彪主持开幕式。

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宇清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权民宣布比赛开始。

陈权民、朱宇清共同为大赛开球。只听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内选手使出全力你拼我抢、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黟县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发展,今年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及各项安全工作的基础上,举办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联赛是由黟县教育局、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黟县足球协会承办,黟县碧阳小学、黟县碧阳初中、黟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黟县少儿业余体校协办,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县初中、小学共25支球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小学男、女组和初中男、女组共四个组别,小学采用5人制,中学采用8人制。小学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初中采用单循环赛。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