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黄山机场执行冬春航班计划

2020-10-29 09:37:09   来源:黄山日报

10月25日9时5分,东方航空一架搭载138名乘客的空客A320飞机降落在黄山屯溪国际机场,标志着重庆—黄山—烟台航线开通。按照国家民航局统一安排,黄山屯溪国际机场当天起执行新的冬春航班计划。

机场市场部门介绍:新航季,黄山屯溪国际机场增加了烟台、南通航线,加密了西安、厦门航线。每周计划执行航班106班,同比增幅12.76%。新的冬春航班计划执行至2021年3月27日。

结合本次航班换季,黄山屯溪国际机场联合各家航空公司,对航线网络布局实行进一步优化调整。除东方航空新开通每天一班的黄山—烟台航线外,多彩贵州航空公司首次加盟黄山航空市场,10月27日新开通贵阳-黄山-南通航线。首都航空执飞的西安-黄山-厦门航线,由每周3班加密到每天1班。新开通的航线将进一步拓展黄山旅游的客源地市场,加密的航线也将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对我市与西北地区、东南沿海政治经济社会往来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新航季共有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青岛航空、首都航空、桂林航空、多彩贵州航空等7家航空公司在黄山屯溪国际机场投放运力,开通黄山至北京、广州、深圳、宜昌、成都、重庆、烟台、大连、昆明、青岛、南宁、沈阳、海口、桂林、贵阳、西安、厦门、南通等18条国内航线。其中,至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西安、厦门、宜昌、烟台9个城市每日均有航班。同时,各家航空公司在黄山机场运营的机型呈现“小改大”特点,主力机型为波音B737-800和空客A320、A321。运力同比大幅提升的同时,舒适性也大大提升。航空公司还推出优惠票价回馈市场,黄山-西安最低仅2.3折300元,黄山-厦门最低仅2.6折170元,黄山-烟台最低仅2.5折300元,黄山-南通最低仅1.4折199元。受境外疫情影响,黄山屯溪国际机场国际和地区航线暂缓恢复。·钟伟·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