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普及标准化知识 提升标准化意识

2020-10-28 10:14:58   来源:芜湖新闻网

近日,由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标准进企业”活动举行。本次活动是芜湖市庆祝第51届“世界标准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普及标准化知识,提升标准化意识。

本次活动邀请了四十余家企业参加,通过芜湖市标准化工作成果展板系统性介绍了芜湖市标准化现状。同时,发放宣传海报和展示正版纸质标准,及时、准确、便捷为企业员工解疑释惑。随后,举行了标准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吸引了园区内近百名企业员工踊跃参与。

2020年10月14日是第51届“世界标准日”,今年主题是“标准保护地球”。围绕今年“世界标准日”,我市还开展了线上科普、芜湖市标准馆开放周、正版标准赠送等系列活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讲好标准化故事,提升标准化意识,普及标准化理念方法,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标准化工作的良好氛围,用标准助力芜湖产业转型升级。

(芜湖日报记者 邓健)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