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年轻向上的力量

2020-10-27 14:10:25   来源:安青网

10月22日上午,合肥市第五中学顺利地举行了青年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合肥五中党委书记周祖保校长、合肥五中副校长王岚出席会议,会议由合肥五中团委书记方芳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王岚副校长宣读青年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并在会议上对五中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思想意识形态方面进行了指导,她提到青年教职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力量。王校长对青年教师表达了诚挚的关怀与殷切的期望,希望年轻人能够在岁月里沉淀,做好自己,随时准备迎接成长的蜕变。

王岚副校长宣读换届选举办法并讲话

青年教职工投票

投票之后,五中党委书记周祖保校长在会上发表致辞,对学校的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其中,他向青年教师推荐阅读《生命对你意味着什么》,从生存,人际关系,个人生活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进行指导:解决这些问题的核心是“要付出,要奉献”。周校长特别强调,青年教师需要正确看待自己的职业,教师是一种高尚的光荣的职业,青年教师要在岗位上树立理想,施展抱负;在工作中怀揣悲悯,传递爱心,争做一名优秀的“四有教师”。

不仅如此,周校长还向参会青年教师展望合肥五中未来的发展前景,激励青年教师在职业生涯的发展上抓住难得的机遇,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展现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他更希望教职工团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学校的青年教职工更好地团结起来,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以及学校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周祖保校长致辞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合肥五中教职工团支部的工作进入新的阶段,让五中共青团组织建设更加完善,给五中共青团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王慧霞  龚倪格格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