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260余家用人单位携上万岗位走进宿州学院招揽人才

2020-10-27 10:43:16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10月23日上午,宿州学院举办2020年宿州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宿州学院2020年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260余家用人单位进驻现场招聘,近万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副院长李亮、纪委书记王俊,宿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赵文光、宿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赵志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与单位开展对接,指导毕业生求职签约。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多次听取二级学院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本次招聘会提出具体要求。招生就业工作处依据“招聘岗位需求层次”、“单位需求和宿州学院专业的匹配程度”、“单位需求与宿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期望值的匹配程度”等原则严把参会单位的质量关,招聘会用人单位质量较以往有较大幅度提高。本次参会涉及制造、建筑、信息传输、软件技术服务、电气自动化、交通运输和仓储、商业服务、房地产、食品饮料等众多领域,不仅包括国企及事业单位还有长期校企合作单位等国内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

本次供需见面会简化流程,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服务。大部分参会单位通过企事业单位院招服务平台报名,报到手续通过平台扫码,毕业生使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现场可查阅单位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结合“求职随申码”应用场景,将“就业服务“和“就业管理”进行线上线下有机集合,毕业生只要扫码就可以精准提交求职简历。配备专门校园招聘大使,对单位实行一对一服务,提前做好展位、引导、面试预约等细节安排,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招聘环境。

为确保供需见面会的顺利举办,招生就业工作处认真做好筹备与组织工作,尽心尽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招聘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也到现场,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对学院高度负责、细致、周到的工作服务态度表示赞赏,并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