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人社部调研芜湖公共职业训练基地

2020-10-27 09:42:27   来源:芜湖新闻网

记者 陈旻 张学桥

10月24日,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赴芜湖市公共职业训练基地调研。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副市长贺东等陪同。

芜湖市公共职业训练基地位于芜湖市国家机器人产业园,主要功能集“职业培训、技能鉴定、技能竞赛、公共实训、创新创业、技工教育”为一体,是安徽省第一个省级示范性公共训练基地。

张立新一行先后来到基地综合实训楼和实训车间,现场了解基地运营管理和建设情况,对芜湖市公共职业训练基地立足芜湖,推动地区产业升级,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基地在运营管理模式上大胆探索,推进可持续发展,完善运营管理机制,使基地真正实现立足芜湖,服务安徽,辐射长三角,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为安徽经济腾飞提供坚强技能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