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两小时查获10起“酒驾”

2020-10-27 09:35:5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0月19日晚,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抽调60余名警力,在县城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两个小时共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10起,其中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3起。

当晚的行动自19时30分开始,至21时30分结束。在县城新安路高河老汽车站、206国道怀宁驾校、县城新安路与育儿路交叉口、S237省道高河镇查湾村、县城经开区月山大道、石牌大道等路段,规范设立6处查缉执勤点。此次行动共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10起,其中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3起,同时查获机动车逾期未审1起、无证驾驶报废二轮摩托车1起。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郑生发)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