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跟着乘风破浪的姐姐喝奶茶!乘风破浪的茶低脂健康又养生

2020-10-26 16:15:37   来源:美食频道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肥胖人口规模已超过3亿人,肥胖人群的发展、以及由肥胖问题引起的健康问题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这时候,茶饮市场悄然开始刮起了一阵低脂低糖的健康风潮。顺应而生,乘风破浪的茶,为你的健康而来!

乘风破浪的茶品牌抓住消费人群的需求,以低糖低脂的健康果茶为切入点,加入养生物料,进行产品研发,打造纯天然健康茶饮。品牌以高颜值饮品,创意设计、个性品名C位出道,与各平台kol合作进行品牌初期快速曝光,短短几个月,便俘获清一色五星好评!

至今为止,乘风破浪的茶已经打造了一系列让人爱不释手的产品,其中包括霸气芝士系列、宝藏系列、青春系列、御姐养生系列、益桶天下系列等,光从名称上看,就足以让人垂涎三尺。更有让人食欲倍增时尚网红甜品,吸引无数爱好潮玩、有趣青年,对美有见解的小姐姐争先打卡。

而让乘风破浪的茶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便大获成功的原因,主要在于其完美的产品线以及独一无二的品牌理念。从品牌创立之初,乘风破浪的茶就将打造完善的产品线作为自身发展的首要目标。这不仅是因为产品的数量和质量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选择,更是因为完善的产品线会给品牌带来更多的让消费者选择的机会,让品牌在短时间内实现业绩的突飞猛进。

以及用心塑造的品牌理念,“乘风破浪的茶”以新中式养生奶茶+励志女性IP的全新方式宣传社会正能量,以破浪前进,无限可能为生活理念。通过品牌个性化,可塑性强的专属女性IP形象,快速吸引到各年龄阶段的女性消费群体;以各种场景设计引起生活上的共鸣,进一步占领消费者的心智,与其持续进行沟通互动,建立自己的品牌护城河。

在国内茶饮市场规模1000亿的现状下,健康茶饮品想要走得更远,必定要成为而健康茶饮下的一股清流。了解乘风破浪的茶后,我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都产生一定的好感。品牌方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以优质的茶饮原料,认真做茶,让人们可以肆意喝茶,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成为健康茶饮市场龙头品牌的时间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