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滁州闭幕 淮北承办下届全健会

2020-10-26 10:31:43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24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滁州圆满闭幕。

本届全健会上,全省16个地市和省直体联共17个代表团、5756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参加预赛人数达11.28万人,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健会设置33个竞赛项目和1个展演项目,共计293个小项,决出287枚金牌。在闭幕式上,本届全健会“优秀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受到表彰。

本届全健会遵循“绿色、健康、欢乐、共享”的宗旨,突出“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的理念,将亲近青山绿水、感悟历史文化和群众体育运动有机结合,以疫情防控为先,线上与线下比赛相结合,科学合理设置比赛项目,集中了一大批竞技性、欢乐性、健身性、观赏性强的体育项目,具有很强的社会普及性和参与性,引领了全民健身新风尚。

经省政府批准,安徽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2024年在淮北市举办。在闭幕式上,滁州市和淮北市交接了安徽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会旗。(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