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滨江街道:“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0-10-23 17:18:35   来源:安庆新闻网

自“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以来,滨江街道“一站式”服务企业,推动辖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该街道有针对性地向辖区企业宣传“个转企”、“小升规”及做优做强奖励扶持政策等,做到有问必答,有惑必解,助力企业走出政策盲区。

滨江街道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建立问题清单,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10月份以来,街道先后走访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碧桂园项目部、安徽卡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庆鑫惠捷商贸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记录并梳理企业反馈的问题,帮助企业对接区税务局、区财政局等职能部门协调外营证、税收等问题。

该街道前期走访摸排辖区企业中,了解到碧桂园凤凰酒店有闲置用房,统筹协调各方资源,联系广告公司制作H5,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帮助企业对外进行推广,先后有多家企业表示浓厚兴趣来实地进行考察,滨江街道积极对接,为企业牵线搭桥。

(通讯员 蔡磊平)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