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系列少儿电影《成长不烦恼》在芜首映

2020-10-21 17:34:32   来源:芜湖新闻网

10月17日晚,“2020儿童造星工程——5G百部系列少儿电影《成长不烦恼》”首映仪式,在鸠兹古镇古舞台举行。参加演出的15名小演员和大演员们一起在现场走上红毯,并与数百名观众一起观看了电影的首映,芜湖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合作伙伴,以及主创人员出席了首映式,共同助力影视文化在芜湖5G少儿领域的全新突破。

本次首映式带来了《我的机器人保姆》《藏在蜡烛里的情报》《谁绑架我的孩子》三部作品,每部作品约为10分钟,拍摄经费约为15万元。《成长不烦恼》讲述的是发生在芜湖鸠兹古镇扁担河畔的儿童的生活、学习、情感故事。作品由真实故事改编,融入新浸入式创作手法,让小朋友原生态、天然真实的表演得以释放。该片溶入鸠兹古镇徽派建筑美丽景点元素,借力“欢乐芜湖”长三角区位优势,接轨影视出版、制作、发行,致力于打造芜湖新华联集团鸠兹古镇景区“影视一条街”。作为“亿品众合”造星工程四部曲,《成长不烦恼》从海选、培训到拍摄全部集中景区内,一站完成小演员们表演技能培训和造型包装,实拍体验更强,造星也更全面。

据悉,《藏在蜡烛里的情报》《我的机器人保姆》《谁绑架我的孩子》三部作品,由著名影视制片人陈伟忠担任出品人和总制片人,资深制片人滕坤担任总制片人,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担任监制,天狼音乐董事长魏滨担任音乐监制,著名手机电影制片人金笙担任制片人,电影新锐派蔡继达担任导演、编剧,国内新派势力张恒昆担任摄影师,演员由小童星、明星和艺术家共同担任,指导老师是由新锐明星李映红、高郡海、陈宏昭、郑里明、孙苏雅等担任。

《成长不烦恼》即将走进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启动儿童系列产品与影视联合展映展销。

大江晚报记者 吴安亚 文/摄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