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定远税务:在学思践悟中筑牢青年思想根基

2020-10-21 13:56:1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国家税务总局定远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青年理论武装,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引导全系统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10月19日,该局二十余名团员青年在县“青峰书舍”青年之家学习社开展研讨交流活动。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定远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滁州市第六次团代会精神等内容。

在专题研讨环节,团员青年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税务青年的职责和使命。

下一步,定远县税务局团委也将继续强化“青年之家”作为党的青年工作阵地作用,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围绕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

(通讯员 徐珏)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