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马鞍山市青少年实践教育中心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大排查大培训大演练”活动

2020-10-21 09:49:23   来源:安青网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确保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全市八年级学生综合实践活动顺利开展,10月16日下午,马鞍山市青少年实践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秋冬季疫情防控“大排查、大培训、大演练”活动。

为确保“三大”活动出成效,中心首先针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等进行再摸排,对这些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的疫情防控知识、应急预案、处置程序和步骤的培训。在演练中,中心教职工模拟参训师生从红外线体温检测处通过,对额温异常(大于36.8℃)的进行人工水银温度计腋下复检,对超过37.3℃的立即送往隔离(健康)观察室进行留观,并按应急处置预案进行模拟报告、场所消毒等。

通过本次“三大”活动,中心进一步巩固了疫情防控措施,为下周即将进行的全市八年级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