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市林业局窗口服务地图直观明晰 自助审批快捷高效

2020-10-20 17:09:44   来源:六安新闻网

今年国庆长假结束一上班,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林业窗口首席代表李春就接到一个咨询电话,是六安市林业企业办事人员俞先生打来的。俞先生告知他在前天晚上,在皖事通APP上看到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宣传,了解到服务地图可提供信息查询和事项办理服务,便按宣传海报的提示登录皖事通,通过服务地图的语音搜索功能了解到公司正需要办理的林业植物检疫证书核发事项,可在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的自助服务终端上办理,便打电话到林业窗口询问在自助服务终端上是否能真实可办。得到林业窗口首席代表的肯定回答后,俞先生当天便携带身份证及相关申请材料前来办理。

在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按照自助终端智能语音提示,俞先生先进行身份证核验,填写企业信息,将两个审批事项的申请材料通过高拍仪拍摄后上传,整个申请过程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俞先生高度评价了政务服务地图和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说政务服务地图能检索事项的办理途径,定位办事地点,太方便了;自助设备这么先进,办事方便快捷,给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尤其是非工作日也能操作,值得发扬和推广,以后办事还会先在服务地图搜索。往日通过线下窗口办理时,申请人需取号排队办理,如今通过服务地图的查询功能,能快速查询到就近的自助终端设备,不用取号、不限时间,通过身份证核验和部分电子材料的自动带出功能,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许继钧)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