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第四期“人才汇聚·筑梦池州”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顺利举行

2020-10-20 14:57:3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配对分组、才艺展示、互动游戏......10月17日,池州市第四期“青春·遇见·团缘”系列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池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团池州市委、市人才办联合主办,池州国际会展中心、富景垚阅+共享书店、平天后海音乐夜市承办。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副书记章小金出席活动。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市人才办主任邱军辉出席活动并致辞。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卫生健康学院等单位的50余名青年单身男女参加。

邱军辉在致辞中指出,青年人才的婚恋交友事关青年个人幸福和事业发展,也事关单位人才稳定。作为人才的服务部门,不仅关心青年人才的“身边小事”,也关心青年人才的“终身大事”。他希望青年人才利用好这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携手那个TA一起放飞梦想、共同成长、共同奋斗,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池州的发展中,积极当好池州“代言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池州篇章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据悉,在“魅力评比”环节中,男嘉宾向心动女生现场表白,最终有2对有情人成功牵手。心与心的碰撞,擦出灿烂的火花。为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展示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市委将继续搭建池州青年人才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服务池州青年单身男女婚恋交友,倾听青年心声,走进青年群体,做好青年朋友。

本报记者 饶艳琴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