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南谯区积极推进建设高水平电商产业园

2020-10-20 10:10:35   来源:滁州网

今年以来,滁州市南谯区商务部门积极推进,新选址城南理想创业园20号楼、19号楼(二、三层)建设南谯电商产业园,核心区运营面积10000平方米左右,集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区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和电商企业孵化基地等功能于一体,建设高水平的电商园区平台增强承载能力。

提升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功能。在理想创业园20号楼二楼,利用约700平方米空间,投入约80万元,履行图纸设计、装饰施工招投标、确立了简历单位和审计单位等手续,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新装饰建设的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突出提升和优化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电商培训、创业孵化、品牌培育、产品上行、溯源体系建设、指导村级网点运营等公共服务功能,放大公共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实体企业发展。

打造一流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在理想创业园区电商园区,整合物流企业,统筹推动全区物流业优化升级和提质增效发展,打造一流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推动天天快递、安通、佳运、李记、天地陆通等物流企业集聚发展,承担了全区约70%以上的物流运输。在今年疫情期间发挥了独特的物流保障作用,平均每天物流运输收件约28000件,发件约9000多件。

强化电商孵化工作。用活用好我区招商引资政策,每年在电商园区招引和孵化15-30家电商企业入驻园区,集聚电商企业,促进电子商务行业规模化和集成化发展,提升电商经济活力,做大电商经济总量。

南谯区商务局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