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最高检来芜开展专题调研

2020-10-19 17:16:23   来源:芜湖新闻网

记者 承孝安 张子豪

10月12日至1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检纪检监察组组长、最高检党组成员苏德良一行来芜,就“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建设”开展专题调研。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芳德,芜湖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晁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昊平陪同调研。

苏德良一行在镜湖区检察院参观了检察文化长廊建设,在市检察院视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地观看刑事辅助办案“206”系统和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的演示应用,并看望慰问驻市院纪检监察组干警。

座谈会上,在听取长江污染系列案件办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后,苏德良指出,芜湖市两级检察机关落实落细高检院关于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勇于创新,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了实处,应给予充分肯定。

苏德良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检察人要找准定位,积极履职;要拓宽视野,延伸履职;要实事求是推进工作,纪律要严,作风要硬,任何时候都要坚韧、坚定、坚毅听党话,跟党走,履好职,做好人。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