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肥东分会场青年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2020-10-19 11:36:0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肥东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双创”,10月17日,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肥东分会场——青年创业论坛在合肥理工学校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共青团肥东县委员会、肥东县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合肥理工学校共同主办,全县部分创业青年参加了论坛。

本次活动邀请了5F创业园总经理、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张大鸣作为主讲嘉宾,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创业心得,为与会青年打开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分享结束后,张大鸣还与现场的青年进行交流互动,用自己丰富的创业经验回答了青年提出的“如何缓解疫情下的创业压力”“青年创业者应该具备的素质”等一系列问题,现场气氛也一次次被嘉宾的精彩回答推向高潮。

一直以来,肥东团县委将青年创业服务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持续推动。今年上半年,为减缓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团县委与县农商行联合推出“青创贷”,为广大青年创业者送去了一场“及时雨”,共接受咨询110人次,收到20多位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的申请,累计放款520万元。

接下来,团县委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各类创业创新资源,为青年搭建更广阔平台、提供更丰富机会,进一步激发创业热情,引领更多优秀青年在奋力推动肥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为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万宝 安徽青年报、安青网记者 张华)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