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山东一男子为吓唬人将核酸结果改成阳性 被行拘

2020-10-19 10: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山东省鄄城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山东省鄄城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0月15日,鄄城警方成功抓获一名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违法人员白某某。

10月15日,鄄城县公安局民警在日常网上巡逻执法时,发现一张关于疫情的截图,声称董口镇的白某某检测结果为阳性,对社会造成恶劣影响。

城区派出所民警对该截图内容梳理后,循迹追踪,很快确定了发布人员的真实身份白某某,并将其抓获。

经询问,白某某称为了吓唬同学,10月14日18时许,将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截图,利用手机软件改为阳性,并发布到微信群,造成该信息被大量传播,造成较坏影响。其虚构事实的行为扰乱了公共秩序,触及了法律。

 

目前,违法人员白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