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宣城市教体局到扶贫帮扶村调研

2020-10-16 11:39:4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4日,宣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赴绩溪县家朋乡党坑村调研脱贫攻坚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肖红梅等陪同。

在各级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党坑村已如期实现整村脱贫。

刘国平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并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体育包”,鼓励他们多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刘国平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村“两委”班子情况、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对党坑村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国平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市教体局将尽己所能给予最大支持,改善党坑村基础设施,提升村容村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国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党坑村教学点的办学条件、学生数、生源状况,详细了解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勉励教学点教师安心从教,做好幼儿安全工作。

通讯员 阚有林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