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大学江淮学院新校区选址巢湖市黄麓镇

2020-10-16 09:53:49   来源:合肥晚报

10月15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了解到,安徽大学江淮学院计划新建新校区,且新校区初步选址在巢湖市黄麓镇,在校生规模可达8000人。

根据市教育局项目办发布的《安徽大学江淮学院新校区(暂定名)项目建议书编制询价公告》,其中提出,依据合肥市政府与安徽大学签订的《关于安徽大学江淮学院转设合作协议》,江淮学院拟转设为市政府举办的公立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其新校区初步选址于巢湖市黄麓镇,占地800余亩,现状为净地,设计在校生规模8000人。

记者从安徽大学江淮学院校方了解到,当前,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安徽大学主办,纳入第二批本科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院校。目前,学院拥有史河路、泗州路两个校区。(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刘梅梅)

原标题:安徽大学江淮学院新校区选址黄麓镇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