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州一小伙收神秘包裹,里面装丧葬用品

2020-10-16 09:06:54   来源:安徽网

20 多天前,池州小伙小周(化名)突然收到一个包裹,里面是“寿衣”、冥币等丧葬用品。这让他很是恼火,却始终搞不清楚是谁寄给他的。思前想后,小周怀疑这可能和一段感情有关。目前,小周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包裹里是丧葬用品。(受访者供图)

“9 月24 日,快递员告诉我有包裹要签收。”小周告诉记者,当时他觉得纳闷,那段时间没有网购,也没人说要寄东西给他。当快递员来到小周公司时,他发现是到付件。确认收件人是自己,小周便付了钱。但接下来的一幕,让他吓了一跳。“最上面的是冥币,还有‘寿衣’等一套丧葬用品。”小周气恼之余,想要弄清楚到底是谁寄这么晦气的快递,还送到自己的公司。

“我当时联系了购物平台,对方表示隐私不能透露,只说购买人是安徽省境内的。”小周仔细想了想,怀疑这事可能和自己一段感情经历有关。

“我网购默认的地址是某‘栋’,这个快递显示是‘幢’。”小周称,这和他之前发给前女友的地址是相同的,“我印象中也只告诉了她这个地址。”

谈到这段感情经历,小周说,他和前女友2018年在网上相识,“交往了一年半,我觉得她对我有所隐瞒,骗了我。”两人前几个月分了手,闹得并不愉快。“前后花了30万吧,其中包括一辆二手奔驰的首付。”小周说,除了感情上的事,矛盾也涉及到了钱的问题。

“我父母也知道了(包裹),他们在农村生活,特别忌讳这事。”小周说,因为这个快递,父母又急又恼,他最近也一直失眠。随后,根据小周提供的号码,记者尝试电话联系他的前女友,但始终无人接听。

目前,小周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他正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