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休宁: “质询+评议”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2020-10-15 10:28:41   来源:黄山日报

近日,休宁县召开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质询评议会,集中评议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商山镇、东临溪镇等4个被巡察单位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为确保质询评议效果,会议采取“当面听、当面问、当面评”的形式,逐一听取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并对整改成效进行质询评议,助推巡察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今年以来,休宁县在紧抓巡察监督“回头看”的同时,创新开展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质询评议工作,对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集中评估、严格把关,评议结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政治生态建设监督评价的重要依据,实现对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监督的全覆盖。截至目前,十四届县委前八轮巡察共反馈问题1589个,已完成整改1538个,基本完成35个,新建和完善制度815项,挽回损失1035.847万元,清退违规资金260.9万元,追责问责377人。

·吴玉梅陈红妹叶彩霞·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