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在临泉举行

2020-10-14 10:04:2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0月13日,阜阳市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临泉县幸福路小学举行。

阜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伟、团阜阳市委副书记许灿、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吕伟、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林佳佳、临泉县教育局局长柳洪明、团临泉县委书记吕叶红、临泉县城南街道中心校校长于永华、临泉县幸福路教育集团校长、幸福路小学少工委主任李晓光等与临泉县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少先队员出队旗,唱队歌,重温入队誓词,为与会嘉宾敬献红领巾,鼓号队表演。

会上为阜阳市2020年“阜创汇”中学中职团干部及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2020年度“全市十佳少先队员”、“全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和十佳少先队集体代表颁了奖。

□通讯员 郭金山/摄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 傅军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