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杨正赴团省委直属单位调研

2020-10-12 13:52:51   来源:安青网

10月10日,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杨正赴安徽省团校、安徽青年报社、安徽省希望工程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安徽省幼儿智力开发中心等直属单位走访调研。杨正亲切看望了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各单位发展现状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010180342_副本.jpg

在安徽省团校,杨正强调要落实省团校改革方案关键举措,着力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探索开展共建合作,加快教师队伍转型发展;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这个主责主业,突出政治理论培训和青少年工作研究,把省团校办成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和共青团工作的高级智库。在安徽青年报社和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杨正要求抓住直属单位办公用房调剂使用契机,科学设计装修改造方案,改善办公条件,设置服务窗口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省审计厅审计整改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单位管理水平。在省幼儿智力开发中心,杨正强调要明确改革方向、谋划改革举措,进一步延伸工作手臂,创新开展幼儿教育专项培育活动。

团省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01804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80412_副本.jpg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