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江汽发布乘用车新品牌 计划2025年实现高度自动驾驶

2020-10-09 09:49:18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举办的北京汽车展上,江淮汽车集团发布了新的乘用车品牌“思皓”,并公布了在与大众汽车全面深化合作后,该公司乘用车业务转型升级路线图。

江淮汽车5月底完成了进一步深化与大众汽车合资合作的协议,探索深化大型国企混改新模式。 “思皓”是江淮汽车在深化与大众汽车合资合作中应运而生的新品牌,引进吸收大众汽车的模块化平台造车理念,是油、电共用的全新品牌。江淮汽车表示,在北京车展发布思皓X8 SUV车型后,未来几年,将依托全新模块化平台,推出多款车型,力争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推动品牌全面升级。

江淮汽车还同时发布了新能源、智能网联和共享出行领域的全新发展规划。未来几年,该公司将通过驾驶辅助、部分自动驾驶、有条件的自动驾驶、高度自动驾驶四个阶段,在2025年实现高度自动驾驶。同时在共享出行领域积极进行战略延伸,推进与滴滴、美团、高德的合作,在做大做强乘用车制造业务的同时,加快向汽车服务提供商转变。

江淮汽车最新发布的产销快报显示,8月份,该公司共销售汽车超过4.15万辆,同比增长57.78%,前8个月销量同比微跌0.47%,在汽车市场经受疫情冲击后呈现出较强恢复性增长势头。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