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四种座椅布局 长安欧尚科赛Pro上市

2020-10-09 09:44:5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王紫)28日,长安欧尚科赛Pr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主打家庭出行,售价区间为8.59万-15.29万元。科赛Pro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共计推出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每款车型都提供四种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科赛Pro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比如熏黑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黑化的镀铬装饰条等,大灯方面,长安欧尚科赛Pro采用全LED光源,内部为熏黑样式,看上去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科赛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轴距2800mm,定位中型SUV。科赛Pro侧面很修长,有7座中型SUV的气势感,轮毂方面,科赛Pro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17英寸、18英寸和顶配19英寸不同造型的轮圈。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SUV车型,科赛Pro的座椅布局也非常的丰富,每款车型都提供4种座椅布局,分别为2+2+3式七座、2+3+2式七座、2+2+2式六座和2+3五座,空间利用率比较高。

尾部方面,科赛Pro所营造出的层次感也比较丰富,并且配备了下护板,两侧轮眉都有一定程度的向外延伸,有效增加了整车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科赛Pro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整个用料和做工很上乘,质感也比较出色,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大尺寸的竖型中控大屏,当然液晶仪表也没有缺席。

安全配置方面,科赛Pro表现也很不错,配备了6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以及行车记录仪,驾驶辅助配置方面,科赛Pro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前4后4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动力方面,科赛Pro搭载蓝鲸1.5T、2.0T两款发动机,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78Ps,峰值扭矩265N·m,工信部综合油耗7.3/7.8 L/100km;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 233Ps,峰值扭矩360N·m,工信部综合油耗8.5L/100km。

据悉,此次科赛PRO上市,长安欧尚还给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如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免费维修以及多项金融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