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屯溪区:精彩活动引客来

2020-10-09 09:30:34   来源:黄山日报

“十一”黄金周期间,黄山市屯溪区旅游主管部门及旅游企业精心组织各类节庆活动,从产品内容到业态环境都提档升级,让市民及来屯游客感受节日旅游的精彩。

在屯溪老街正街上,鲜艳的五星红旗与鳞次栉比的徽派建筑交相辉映,一面面“中国红”,让“活动着的清明上河图”更添喜庆。游客和市民从飘扬的旗下穿行而过。“第一次来这里,街巷古香古色,国旗、红灯笼特别喜庆,一派欣欣向荣,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来自西安的游客辛媛激动说道。

为吸引游客,黄山滨水旅游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夜晚举办了唯美灯会、游艇派对、帐篷集市等活动;黎阳in巷景区举办了第八届黎阳文化艺术节暨黎阳灯会,乐队表演、徽州传统民俗舞龙舞狮、黎阳仗鼓等精彩节目为观众们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草木染、糖画、竹编等徽州“老手艺”让游客体验别样的精彩。

为确保旅游秩序,屯溪区在各旅游景区设置了游客服务站点,增派了志愿者,屯溪区安监、卫生、城管、交运、消防、公安等职能部门对旅游景区(点)、旅行社、宾旅馆等服务企业和游客密集场所、景区专用公路、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部位和路段开展综合检查,确保假日旅游安全有序。

据统计,黄金周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167万人次,同比恢复70%,旅游总收入10.4亿元,同比恢复68%;假期旅游呈现回暖趋势,休闲度假游、自驾游、历史文化游颇受游客喜爱。各景区(点)旅游秩序井然,全区无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徐雅娜·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