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开展“无记分有奖励”活动蚌埠四人分获二、三等奖

2020-09-30 23:25:21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 何沛

淮河晨刊记者从蚌埠市交警支队了解到,2020年“文明行车、人保有礼——无记分,有奖励”活动分季度抽奖,上半年共产生奖项74个,蚌埠市区域中奖人员分别为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2名,共计4名驾驶人或车主分享约一吨汽油。此次活动二等奖奖励3500元油卡,三等奖奖励700元油卡。

据悉,该活动已连续开展9年,对于年度车辆无违法记录的车主或驾驶证无扣分记录的驾驶人,通过抽奖的方式给予奖励。活动开展以来,不仅成为了“警保联动”新模式的招牌活动之一,更是在社会上树立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车的新风尚,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随着上半年活动的结束,三季度抽奖即将开始。据介绍,参与对象为:持有安徽省公安交管部门于2018年12月31日前核发的A1、A2、A3、B1、B2、C1、C2有效驾驶证件,且在2019年1月1日零时至12月31日24时时段内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或持有安徽省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个人所有非营运小型普通客车(七座及以下)行驶证,且在2019年1月1日零时至12月31日24时时段内机动车无交通违法记录的车主。一、二、三等奖每季度各抽取4名、8名、25名,奖品将以等量加油卡形式发放。驾驶人可登录安徽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http://ah.122.gov.cn、关注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微信公众号“安徽公安交警在线“,点击相应菜单进行报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有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或有交通违法记录的机动车车主;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发生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的驾驶人或机动车车主;在活动规定时间之前,有交通违法记分未处理完毕的驾驶人;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满分未学习的驾驶人;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的车主;

交警部门表示,希望更多的驾驶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构建中来,为建设美好蚌埠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