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捷途X70PLUS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20-09-30 10:45: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胡挹工)9月26日,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捷途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车——捷途X70 PLUS。新车可看作是捷途X70的中期改款车型,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辆整体设计显得更加精致豪华,并在保留1.5T车型的同时,还新增了1.6T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融合了捷途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视觉效果相比捷途X70看上去更加时尚。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中网设计,并辅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为其营造出了较为夸张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凌厉流畅,霸气而不臃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4724)*1900*1720mm,轴距分为2745mm和2720mm。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轮廓十分简洁,其运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增添了个性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大气,大面积皮革包裹与镀铬饰条相搭配,为其营造出了高级的档次感。与此同时,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其配备了10.25英寸双联屏以及电子档把等主流配置,使其内饰科技感大幅度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同时还配有流媒体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使得该车型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5T发动机,并且还新增了1.6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千瓦,综合热效率高达94.1%。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品牌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以大空间著称,刚刚上市的捷途X70 PLUS车型,不仅延续了捷途品牌的大空间,还在车内加入了更多智能科技配置和诸多的人文关怀。显然,捷途已经将自己的定位与“旅游+”挂钩,力争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和更加全面的旅途计划。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