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泗县最强青年讲师团名单出炉

2020-09-27 09:13:4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前两天我男朋友问我喜欢什么季节,我说我喜欢秋天,他很惊讶,为什么会有人喜欢秋天?我更是感到惊讶,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秋天?”

“在我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一个名叫天佑的男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从决定学习稻虾养殖,张凯就开始四处“取经”,向有经验的前辈请教龙虾养殖技术,除此之外,他像着了迷一般在稻虾养殖场里埋头苦干。”

这是泗县青年讲师们的宣讲内容。9月25日上午,“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庆丰收•迎小康•扬帆泗县新篇章”青年讲师团选拔赛决赛在县博物馆三楼礼堂举行。18名青年选手经过择优推报、初期评审等环节,进入此次决赛。

团县委书记王谭俐表示,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主会场活动在我县盛大举办,每一个泗县人都感到由衷骄傲和自豪。在这个节点我们举办此次比赛,既是为了充实优化我县“青年讲师团”队伍,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比赛由泗县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县委、扶贫局、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全部来自基层一线,涵盖扶贫、教育、交通、税务等多个行业。

(通讯员 樊研 本报记者 黄慧)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