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孝肃路街道:四送一服助力小微企业创业者“放心干”

2020-09-25 11:28: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支持辖区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深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连日来,孝肃路街道以“四送一服”为抓手,从企业需求出发,精准帮扶,及时为企业送政策,解决实际困难。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地毯式”走访宣传,与辖区企业负责人、创业者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运转、用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在双井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一家创业广告公司存在资金周转问题,创业者是高校毕业生的情况,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向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自主创业扶持、创业担保贷款等优惠、扶持政策,为其帮助办理了失业证及相关材料,申请创业贷款。

通过开展“一对一”服务送上门,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有利条件和创业渠道,让所有符合有关政策又真心想创业的人“不差钱”。截止目前,街道及社区已成功帮助3人申请贷款45万元,使创业者进一步感受到政府的“温度”、政策的“厚度”,真正为辖区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陈钟宇 何锐)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