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阜阳师范大学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

2020-09-25 09:46:01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9月21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在西湖校区躬行楼报告厅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全面部署巡视整改任务推进落实工作。校领导程曦、周峰、李文雍、涂红松、张庆旭、汪芳启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峰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就推进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他指出,做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有力保障。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问题,强化举措,有效确保巡视整改取得成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决保证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要举一反三,注重长效,高效协调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他强调,抓好巡视整改责任重大、形势紧迫、任务艰巨。全校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对照存在问题、认真查找差距、完善制度管理,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以端正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状态、良好的工作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巡视整改答卷。

周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巡视整改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切实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刻认识整改问题的严重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要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对问题整改情况的全程监督和工作督查。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