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中煤新集口孜东矿:开展“百日安全”系列活动

2020-09-23 16:12:42   来源:网络

为贯彻落实中煤集团及公司“百日安全”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矿区安全d良好局面,确保年底前安全生产,9月23日,口孜东矿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动员会暨生态环保工作会议,在全矿区范围内开展“百日安全”活动。

该矿按照“奋战100天,杜绝死亡事故,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活动目标,深入落实全国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汇报视频会和中煤集团安监局长座谈会精神,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把防控重大安全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薄弱领域整治、对标达标提升、紧盯基层现场、专业技术保安等工作,营造严管高压安全态势,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落实保障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目前,活动正在按照任务分解表、考核表工作步骤要求,如火如荼开展中。(李强 高闯)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