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可实现交互进阶 新款哈弗F7/F7x双星上市

2020-09-23 09:55:4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王紫)16日,哈弗F系两周年暨2021款哈弗F7/F7x双星上市发布。其中,2021款哈弗F7共发布包括i秀、i酷以及i潮等8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18万-15.18万元;2021款哈弗F7x上市发布共计6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99万-15.49万元。据悉,自上市以来,哈弗F系累计销量已超过28万辆,旗舰车型哈弗F7销量突破22万。

长城汽车产品数字中心数字化执行官李鹏表示,为满足全球青年世界同步、娱乐至上和出行无忧的三大需求,全球首搭哈弗Fun-Life 2.0系统正式登陆2021款哈弗F7/F7x,可实现交互进阶、娱乐进阶、用车进阶以及体验全面进阶。

长城汽车产品数字中心数字化执行官李鹏

外观方面,2021款哈弗F7以凌厉线条、锋锐尖角、凹凸造型作为产品外观设计基准。新车同步焕新激进的六边形中网,整个前脸造型语言非常简洁、犀利,充满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太空舱环抱设计,挡杆采用星云式设计,科技感、手感俱佳。中控屏幕则升级至12.3寸屏幕,增加银色丝印装饰亮条、新内饰颜色、滚边设计以及座椅压花图案。

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

智能化方面,2021款哈弗F7/F7x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此外,新车还同步升级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安全守护功能,驾驶便利性、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配置方面,2021款哈弗F7搭载1.5GDIT发动机及2.0GDI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85N·m的性能表现,配合全新底盘调校,可支持智能四驱控制,驾控性能进一步优化升级。而哈弗F7x则新增SPORT模式,由6种驾驶模式升级成7种,官方公布的数据为—零百加速仅需6.6秒。

此外,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在现场宣布,从新车发布即日起,在9月底之前购买2021款哈弗F7/F7x还可享有限时“上心七重大礼”。用户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优惠的上心现金礼,贷款或置换增购则可分别享受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的上心金融礼、至高10000元的限时置换补贴和限时增购补贴。同时,更有上心专属套餐礼、上心智享互联礼限时奉送,用户购买2021款哈弗F7同步更可享受上心保养无忧礼,即购车立享3年或6次基础保养政策。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