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师大6662名新生开启新生活

2020-09-22 16:30:12   来源:淮北新闻网

记者 邹晨光通讯员 梅博雯 石玉清

“今天我特别开心,没想到疫情当前,我还能如期报到。”9月20日上午,来自青海的淮北师范大学2020级历史学新生王艳红站在学校门口,言语之中难掩兴奋与激动。

而王艳红只是淮师大6662名新生中的一员,面对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城市也逐渐复苏,淮北师范大学迎来了2020年开学季。6662名学子即将在疫情常态下开启新的求学生涯,这得益于淮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的各种工作举措,为迎新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淮师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学前期,淮北师范大学便提前开会部署,根据学校安排进行多方沟通、全面消毒,配合保安室疏导车辆及人员,并定期巡查,防止意外发生,同时进行校内防诈骗宣传,发放宣传单,新生在进入校门时办理身份核验、健康扫码、体温检测等手序,积极稳妥推进开学。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