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

2020-09-22 16:03:58   来源:网络

2020年9月19日下午,由上海珍赋文化主办的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青浦吾悦广场完美落幕。辽宁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处长韩松元,青浦区防疫领导小组特派专员焦洋等各领导也前来出席。以及中国网、新浪、网易、腾讯、搜狐、凤凰等等各大媒体均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出品方宁波华纳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代表——《我要出唱片》音乐大赛执行长,《华语金曲奖》副秘书长胡俊言先生到场并发表了感言,《我要出唱片》音乐比赛从2010年开始到现在已有十年的沉淀,致力于培养出最优质的音乐制作人,用原创的声音改变整个音乐界。“做音乐,不作秀!”是这个节目的主旨。

《我要出唱片》音乐大赛执行长:胡俊言先生

主办方:珍赋文化的总经理鲍正骏先生也上场感谢了各方嘉宾和媒体的到来。鲍先生也表达了珍赋文化愿尽一切力量将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的赛事推到高点,让全民参与到这个音乐赛事中来。

珍赋文化的总经理:鲍正骏先生

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珍赋文化:史瑜鸿先生

联合主办方:克芮斯音乐学校ceo杨颜菲女士、博雅演艺网创始人朱义伟导演、谊音文化执行董事胡优先生也纷纷上台发表了感言,共同祝愿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赛事的火热开展。

克芮斯音乐学校ceo 杨颜菲女士

谊音文化执行董事:胡优先生

赞助方上海梵遇旅游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网》 栏目主编宫晓昕女士和昆山绿泓丰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徐华江先生、澳亚国际商贸投资协会 、上海市荆州商会副会长熊乜先生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这场赛事的信心。

上海梵遇旅游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宫晓昕女士

最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各大联合主办方和赞助方都上台和华纳文化珍赋文化的代表一起,启动了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的赛事。

在各方的力量下,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的预选赛也一定会和启动仪式一样完美开场,完美落幕。

预选赛将在次日,也就是2020年9月20日在青浦吾悦广场同样的舞台上开展,届时将有大量的选手到场参加比赛。火热赛事马上来袭,这个秋天注定被音乐填满,愿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周遭的空气中都是曼妙的跳动音符。愿我们的每位选手都能有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