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香港美心月饼,中秋团圆滋味的最佳选择

2020-09-22 11:43:42   来源:网络

月饼圆圆,像极天上的月亮,同时也寓意一家人团团圆圆。每年中秋,一家人围在一起,食月饼,赏明月,香在嘴里,甜在心里,特别的有仪式感。

今年已过大半,中秋即将到来,今年你买了什么月饼呢?,苏式的,广式的,还有一些跨界的创意月饼,各有千秋。但我属于“久忠”控,每年的中秋,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都是我不二的选择;其实原因很简单,一是因为美心月饼的品质和口感,其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香港美心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让我特别的放心。

我最爱吃的美心冰皮系列月饼,其饼皮都是采用北海道3.6牛乳制作而成,而水果味道的月饼,则将水果蓉融入饼皮,有着啖啖清新果香,为了更好的口感,美心月饼更是寻遍世界各地的优质食材,有法国的芒果蓉、黑莓蓉和荷兰的番石榴果蓉等,还有马来西亚树上原熟的榴莲果肉 ,以及印尼的燕窝和澳洲的夏威夷果仁 ...足见其用心程度,让人敬佩!

相信很多人,今年都十分期待美心月饼,也已经陆陆续续在购买相关的产品了,小编友情提示,大家在选购美心月饼时,可以多多关注美心官方渠道:美心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美心官方旗舰店及官方微信公众号【香港美心旗舰店】,不仅可以买到安全的、有保证的正品产品,还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哦。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