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开WEY VV6游铁山坪森林公园,有被惊到!宝藏车型实锤!

2020-09-22 10:41:22   来源:网络

趁着金九银十黄金季,各大车企都放出福利政策,最近我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车,能够在秋风送爽的周末,带着老婆孩子出门耍一耍。要说重庆周末的必备打卡地,当然还是要看铁山坪森林公园,它就在重庆近郊,主城附近,不但交通方便,而且作为4A级景区,风景优美,有着“氧吧”之称,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

智能驾辅,驾驶更省力

本人家住渝中区,经长江一路、南区路,过黄花园大桥、朝天门长江大桥等路段抵达铁山坪公园,我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左右,主要还是因为南区路太堵。生活在“堵城”重庆,对此,我早已做好准备。开启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VV6就能够根据前车速度,自动调整自身速度,前车慢我也慢、前车快我也快,实现智能驾驶,我的右脚再也不用在刹车和油门之间频繁移动,省力不少。

健康座舱,双重防疫守护

同时,由于秋天到来,气温降低,最近病毒又开始蠢蠢欲动,这让我在出门时对安全更加在意,而VV6就是我除了口罩之外的又一健康底牌。坐在VV6的座舱内,我丝毫不用担心病毒入侵,因为对外,其搭载了CN95空滤,过滤效果堪比N95口罩,能够拦截住95%以上的,直径不小于0.3mm颗粒物,十分给力。

对内,VV6还搭载了等离子发生器,其释放的正负电子能够破坏病毒细胞中的蛋白质,具备强效杀菌效果,同时还能够降解甲醛,提高座舱的空气质量,打造移动“氧吧”。

豪华享受,一流音乐体验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坐在主动降噪技术加持的安静座舱内,我想这趟旅行还缺了点什么,于是我打开了音乐。VV6的音乐体验同样给力,其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音响+最佳听音位的组合能够带来极佳的音乐享受,我们可以单独控制其12个音响声音大小及开闭,动平衡实现分区域音量大小智能调节,这波操作让我和妻子都十分满意。

感应式后尾门,轻松开关

到达铁山坪森林公园后,我们就开始了悠闲的假期,得益于VV6超大后备箱,我们带上了我的鱼竿,野餐要用的野餐垫、水果、蛋糕,以及孩子的玩具等,保证大家都能玩得开心。下车后,小宝迫不及待就要来帮我们拿东西,但我咋觉得这小灵精是对VV6配备的感应式后尾门感兴趣?看到他用脚一扫就打开后尾门,然后央求妻子关门再来一次时,我实锤了这一想法......

铁山坪森林公园很大,里面自然景观、人文景观都十分丰富,还可泛舟、烧烤、野营......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度假需求,一个字:玩就对了。而事实上,这一趟旅程也确实足够尽兴,在VV6的帮助下,我们告别了等车、挤车的痛苦,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我家小宝再也没有像以往一样,刚到目的地就累了。可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座驾,生活的幸福指数确实可以大大提高。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