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燃擎开启 新宝骏汽车智能挑战赛合肥站完美收官

2020-09-21 15:51:20   来源:网络

智能汽车先导者

就是新宝骏

9月20日

新宝骏汽车智能挑战赛合肥站

合肥站在宝湾国际举行

现场高朋满座,各位准车主、媒体伙伴齐聚一堂。

为各位来宾准备的甜品和茶歇。

新宝骏4S店产品体验专家现场解说,新宝骏车系。

专业试驾教练进行新宝骏汽车智能挑战赛挑战项目讲解。

本次智能汽车大挑战环节分为静态智能网联和动态智能驾驶两项内容。作为本次新宝骏汽车智能挑战赛的主角,新宝骏RS-3和RS-5不负众望,书写着高性能、高科技、高颜值的完美答卷。

在静态智能网联PK中,新宝骏将“功能丰富,体验超越”完美呈现。在语音控制方面,新宝骏几乎覆盖车内的所有场景。新宝骏汽车将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直接嵌入汽车,凭借手机芯片的高速运算,语音响应速度只要0.1S,识别速度远超普通车机。除此之外,新宝骏支持免唤醒语音在线收发消息,在行驶过程中避免漏接重要消息,同时避免出行途中分心去看手机的危险性,极大提升行车的安全性。在动态智能驾驶中,新宝骏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表现突出,支持0-150km/h全速跟车自动启停,不仅适用高速路段,当遇到城市拥堵路况,新宝骏能够一键开启交通拥堵辅助功能,操作更加便捷,堪称智能硬核。除此之外,用户最常使用的LKA车道保持、TSW限速标识识别等功能,避免无辜罚单,减少出行负担。通过全方位的测试对比,新宝骏RS-3、RS-5在新三大件——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方面的表现,完全媲美30万级别的豪车。

随后进行的动态挑战赛中,各位好手争先恐后一一试驾体验了CCPC大赛7项冠军车型新宝骏RS-3、之后分别就比赛成绩评选出各个奖项。

至此、新宝骏汽车智能挑战赛合肥站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