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莘莘学子扬帆启程,吉利学院成都校区将在9月21日正式开学

2020-09-21 10:57:52   来源:网络

9月是学子们的开学季,各高校都在陆续开学中,新迁址成都东部新区的吉利学院也即将开学。目前该校正在进行开学前的筹备工作。

据介绍,按照学校的开学要求,新生入学需经过报到、入学教育、军事训练、入学体检才能进入正式上课的流程。在入学教育期间,学校还将安排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测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9日-20日

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时间则为10月11日

10月5日-18日,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将进行军事训练(专升本新生不参加)

10月12日-14日,学校将分学院分批次组织新生进行入学体检(含专升本新生)

吉利学院高度重视成都校区的开学工作,不仅在时间上做了详尽的安排,还根据迎新重点工作部署,成立线上报到咨询组、新生接站服务组、现场报到咨询组等10个组,科学筹备迎新服务工作。

其中,线上报到咨询组主要指导学生下载“吉利相伴”APP,让学生使用“在线注册”服务,完成信息确认、信息完善、在线选寝、官方缴费等手续,生成电子注册单。学生可到校出示电子注册单完成线下环节。

吉利学院在解答学生和家长咨询,做好学生和家长临时接待服务,也做了妥善的安排,由各级学院值班领导和老师来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考虑到新生对校区不熟悉,行李多,吉利学院还专门在该校一食堂二层南侧设立“2020年新生报到与咨询总服务台”,并设置新生行李寄存点。

在后勤保障方面,吉利学院安排了新生接待组在9月19日-20日、10月10日安排专人在成都地铁2号线书房站设置接站点。接站点,根据防疫要求,设有专人负责核验身份、查看健康码、检测体温。

对于自行到校的学生和家长,学生可凭人脸识别或APP身份二维码确认身份,测温合格进校;随行家长由学生指认登记,查看健康码、检测体温,合格后进校。

吉利学院校团委还在校内沿途安排志愿者服务站,随时服务新生和家长的临时需求。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