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淮北师范大学赴定点帮扶村砀山县刘楼村、毛雷庄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0-09-21 10:40:14   来源:安青网

9月17日,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德顺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到该校定点帮扶村砀山县官庄坝镇刘楼村、葛集镇毛雷庄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在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现场,朱德顺代表学校对在今年考取大专及以上全日制院校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说,接受高等教育是阻断贫困家庭代际传递的最好手段,“金秋助学”活动,是该校致力于帮扶困难家庭学子圆大学梦的一件实事,旨在为家庭困难学生献上一份爱心、为社会传递一份真情。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感谢社会的关爱,感恩养育自己的父母;要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要努力学习,向着人生更高的目标奋进,学做真人,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学习成绩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近三年来,淮北师范大学对定点帮扶村刘楼村、毛雷庄村考取大专及以上全日制院校的169名学生给予升学资助,共发放升学资助金264000元,为贫困家庭学生升学提供了有力的资助,圆贫困家庭学子大学梦。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