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讲好淮海故事 展现淮海形象

2020-09-18 17:49:32   来源:淮北新闻网

9月8日上午,淮北市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市传媒中心东区演播厅举行,淮海实业集团中勘科技公司参赛选手杨亚伟,以“我眼中的勘探人”为题,用真挚的语言、朴实的话语,分享中勘科技公司野外工作场景中的亲历亲闻,深情讲述身边钻探工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真实故事,展现新时代淮海人先行风采、担当品格与奋斗精神。

据悉,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市演讲与朗诵协会承办。淮海实业集团首次组织选手参赛,通过讲述身边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先进人物暖心故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提升集团形象。

■ 记者 齐新亚

通讯员 郑娟/文

记者 黄鹤鸣/摄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