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南京中农富通长三角农业规划科学研究院到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考察

2020-09-18 14:38:0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9月17日上午,南京中农富通长三角农业规划科学研究院总经理薛欣艳,副总经理高永雷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对接校企合作、校所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连琦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教育学院院长宋斌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实训中心、农艺(动科)系主要负责人及农艺动科系有关教师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连琦对南京中农富通长三角农业规划科学研究院来学院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就加快推进农业专业产学研融合发展、搭建长三角农业培训平台、建立农业技术应用实验实训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连琦在座谈中指出,宿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办学基础扎实、设施功能完善的综合性高职院校。随着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加快推进,为学院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拓展了空间和机遇。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重要指示,为学院主动对接江浙沪,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更加有利的发展机遇。希望与南京中农富通长三角农业规划科学研究院在学院农业学科建设、智慧农业研究、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实践交流、人才定制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创新合作、共赢发展。学院将高度重视并支持推进与研究院的双方合作,并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更好的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薛欣艳表示,南京中农富通长三角农业规划科学研究院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农业大学平台作用,整合高校、科研院所、农业园区等资源优势,深入推进双方开展科研攻关、设施农业、规划建设等务实性合作,积极支持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共同打造长三角高职院校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样板。

(通讯员 徐浩 本报记者 黄慧)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