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2020年全省共青团宣传工作培训班在肥举办

2020-09-18 09:05:58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共青团宣传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9月14日至16日,由团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团校承办的全省共青团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合肥举行,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单强同志出席并授课。

1.jpg

单强以《聚焦初心使命 聚力主责主业 建立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格局》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内涵、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聚力主责主业的基本遵循以及加强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几点考虑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系统阐述了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历史沿革、核心要义和用力方向,为共青团宣传战线做好新时代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了重要指引。

2.jpg

这次培训班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之后举办的一次工作培训班。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委宣传部及省委网信办等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专家授课,既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理论解读,也有“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舆情风险防范与应对”专题辅导,还有安徽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业务授课。课程设计注重实效,针对性强,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各团市委、省直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工委、各直属高校、企业、系统团委及相关直接联系团委等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共66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们在政治站位上和业务水平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增强了本领、提振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安徽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