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陆小红,平安公社中学老同学在找你!

2020-09-17 11:05:46   来源:芜湖新闻网

9月16日,大江晚报新闻热线3838110接到一通“遥远”的电话。电话那头的王子权在辽宁铁岭,1975年毕业于原铁岭市昌图县平安公社中学,今年是毕业45周年,当年班级的同学基本都联系上了,大家想聚一聚,目前还有个别同学没联系上,其中就有陆小红同学,听说她毕业后和母亲回到芜湖定居,希望能找到她见见。

王子权今年65岁,家住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平安堡镇,即原昌图县平安公社。1973年陆小红的母亲下放到他们公社,陆小红也随母亲来到当地,进入平安公社中学读书,今年也约是65岁的年纪。陆小红的母亲上世纪六十年代中后期应该在芜湖妇联部门工作。

王子权说,据说陆小红父亲是沈阳人,曾在沈阳黎明机械厂工作。1975年7月15日,他们班拍摄了毕业集体照留念。记者在王子权提供的黑白老照片上,看到写有“平安公社中学四年一班毕业留念 75.7.15”(如图)。

王子权说,陆小红当时住处叫小泉大队后平安小队,她母亲在当地做过包村包片领导工作。有同学记得陆小红回芜湖后读医学或护士专业学校,后来应该在芜湖当地医院工作。此外,陆小红应该还有个哥哥叫陆金光。

如果读者有陆小红的相关线索,可以联系大江晚报新闻热线3838110。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 图片由王子权提供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